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校工会举办“厉行节约,从我做起”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丹桂飘香,佳节意浓,为庆祝中秋佳节和国庆节的来临,9月24日下午,校工会、后勤基建处、校美食协会在食堂一层大厅举办了主题为“厉行节约,从我做起”庆祝中秋节特别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学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江和金和数百名教师一同共度佳节,共享印院仲秋时光。

校工会举办“厉行节约,从我做起”庆中秋、迎国庆活动

吕晓军向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中秋佳节,同时希望大家响应“厉行节约,从我做起”的号召,做光盘行动和垃圾分类的代言人。

吕晓军致辞

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等主题进行了知识问答,大家积极参与、踊跃竞答,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学习了必备的生活知识。

fb0eed090ef34537809dee47c671e519.jpg

体验制作月饼

在大家净手做好防护工作后,活动进入月饼制作体验环节,由糕点房的师傅现场讲解指导,大家认真学习,体验制作月饼。欢声笑语中传达出浓浓的节日温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