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印之声”教职工合唱团成立并举行开班训练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爱好,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9日,学校“印之声”教职工合唱团成立暨开班训练在校团委三楼举行。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的教工和合唱团员们参加活动,党建处处长、合唱团团长赵欣主持开班活动。

学校“印之声”教职工合唱团成立

赵欣介绍了组建教职工合唱团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介绍了训练内容和计划,宣读了管理规定、合唱团名单,并提出了开展活动的相关要求。他代表教工合唱团为合唱团指导老师颁发受聘证书,正式聘请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张笑担任教工合唱团指导老师。

学校“印之声”教职工合唱团成立并举行开班训练

随后,张笑对新团员进行了声音测试,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指导大家开展发声练习,并指导排练了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和《青春舞曲》。培训过程中,每位学员都认真学习,纷纷表示一定要用歌声唱出教工精气神,唱响北印高质量发展的新旋律。

学校教工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支由教职工合唱艺术爱好者所组成的协会团体。2023年,正式更名“印之声”教职工合唱团。合唱团以“让教工接受艺术熏陶、陶冶情操,弘扬民族文化,增强民族自信”为宗旨,通过歌声表达对生活的热爱,提升艺术素养和审美情操,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