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学校工会专职干部积极参加片组校园健步走活动

在全党、全国上下热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强身健体,北京印刷学院参加第四片组“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园健步走活动。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带队,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光和专职工会干部一行参加活动。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健步走活动在校本部校园内进行,全程距离3公里多。从综合楼广场到学校北门到图书馆到新创大厦,金秋的校园景色怡人,大家一边欣赏校园风光,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与活力,进一步激发了工会干部们昂扬的精神状态,增进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有力地推动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北京印刷学院历来重视教职员工体育活动的开展工作,关注教职工的健康,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形式多样的体育锻炼,旨在强身健体。10月26日下午,学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启动,教职员工600余人次分批次积极踊跃参加活动,达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