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办学65周年】学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员工体育文化节

健康生活,工作领头,运动争先,11月1日下午,学校举办了第十四届教职员工体育文化节,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1000余人次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竞技,共享体育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齐心协力击鼓颠球

体验足式保龄球

本届教职工体育文体节设象棋、跳绳、踢毽、托球跑、足式保龄球等个人项目;击鼓颠球、珠行万里等集体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员工用矫健的身姿、敏捷的身手展示体能、耐力、精准的技艺和运动技巧。参加集体项目的老师们齐心协力,奋力争先,传递着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珠行万里能量传递

精神饱满运动争先

此次体育文化节由校工会主办,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在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通过参加活动,全校教职员工增进了感情、缓解了压力,也达到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目的,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