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校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

喜庆二十大,健康乐生活。11月2日下午,学校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2000余人次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赛场竞技,共享体育运动激情与快乐。

体育文化节1.jpg

学校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

本届教职工体育文体节设台球、象棋、跳绳、踢毽、沙包掷准等个人项目,托球跑、击鼓颠球和集体跳绳等集体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用矫健的身姿、敏捷的身手,展示了全体教职工的体能、耐力、精准的技艺和运动技巧。参加集体项目的老师们齐心协力,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全体教职员工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校领导、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个人项目

奋力争先 集体跳绳

齐心协力 击鼓颠球

此次体育文化节由校工会主办,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在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办。运动中,全校教职员工增进感情、缓解压力,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