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工会召开工会教代会两委扩大会



11月30日下午,校工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工会教代会两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工会工作要点和近期重点工作以及筹备双代会召开事宜。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出席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各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光主持。



马光汇报了学校双代会筹备工作方案明确了会议主题、任务及主要议题,介绍了会议安排,说明了代表调整、增补情况及代表团设置情况,并就提案征集、审查、办理和答复情况,提出了工作思路与设想。

会上,组织了工会知识测试,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活动现场大家认真答题,气氛浓厚,并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能力,进一步推动工会整体工作创新发展积极作为。

在接下来的工会委员会上,对2020-2021年“优秀教职工之友”进行了评选。该活动广泛听取了基层职工意见,各分工会积极参与,认真推荐,经过严格评选,共评出“优秀教职工之友”5名、“优秀工会干部”14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58名。通过开展此项评选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参与工会工作和活动的积极主动性,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赵盛伟肯定了“双代会”筹备工作,强调“双代会”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关系到广大教职工切身权益的维护,学校党委对此一直高度重视,希望各级工会教代会干部深刻理解党委要求,要把会议开好开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