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 学校第三十八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

加强体育锻炼,实现强国梦想。5月12日上午,学校第三十八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在校校领导、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益主持。

学校第三十八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国旗护卫队的同学步伐坚定,护送国旗向前行进。“以奋斗者的姿态,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出版大学”,16个师生代表方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彰显着北印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出版文化强国新征程的激情与豪迈。

迎国旗

师生方队入场

师生方队入场

师生方队入场

师生方队入场

师生方队入场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齐唱国歌。

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升国旗仪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忠利致开幕词。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学校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师生们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理念,激发工作活力和学习运动热情,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田忠利致开幕词

来自出版学院的运动员代表刘芃澈同学、裁判员代表龚春燕老师分别宣誓,表达了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章制度及裁判员恪守职业道德的决心。团体操表演展现了北印学子活力四射、团结奋进的精神风采。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团体操表演

本届运动会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主题,是展现广大师生风采、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的大舞台,是对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大检阅,是对学校“三全育人”教育成果的大展示,为“五育并举”、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活力。精彩的比赛在师生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