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青教赛模拟试讲活动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助力青年教师在青教赛中取得好成绩,9月25日下午,学校在本校区智慧教室N1A-302组织青教赛选手进行模拟试讲。

学校举行青教赛模拟试讲活动

新媒体学院教师马潇婧、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教师刘省珍参加了模拟试讲,分别试讲了电影剧本写作基础与柔性版制版技术课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光,教师发展中心杨丽珍、孙玉秋、袁园对青年教师的试讲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各具特色的教学方式,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青教赛开赛在即,模拟试讲活动及专家点评指导对备赛选手提高课程设计水平、改善讲课技巧、增强参赛信心具有显著作用。

学校举行青教赛模拟试讲活动

教师是立校之本、强校之基。没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就没有一流的办学水平。学校一直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提升,青教赛和模拟试讲是检验和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和途径、是青年教师交流学习的机会。学校将以青教赛和模拟试讲为抓手,推动青年教师向老教师、优秀教师学习,促进教学相长,形成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