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工会组织“六一”儿童节系列庆祝活动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育英学校、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励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读书的氛围里,学校亲子教育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支持下,开展了亲子参观和绘画沙龙活动、线上才艺展示活动、高考慰问活动等系列庆祝活动。

校工会组织系列“六一”儿童节活动

在党委宣传部和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的支持下,在6月1日的“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亲子活动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光给“小小北印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小朋友们先后参观了校史馆、红色报刊展厅、校训石等,进一步加深对红色出版文化的了解,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特别是通过校史馆的参观学习,感受父母为之奋斗、为之拼搏的美丽学府65年的蓬勃发展历程,理解父母的辛苦付出,增加亲子感情。亲子教育协会还在多功能厅组织“大手拉小手绘画沙龙”活动,师生携手“印小苗”共绘时代新画卷。孩子们用心涂鸦,细细填色,用画笔描绘心中五彩斑斓的美,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与热爱。

参观校史馆和校园

给“小小北印人”们送上节日的祝贺

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

儿童节期间,亲子教育协会组织开展线上才艺展示活动,发动北印小朋友通过诗歌、朗诵、绘画等多种方式参与活动,让教职工感受学校工会的关心关爱。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举行,亲子教育协会在校工会指导下,精心准备了慰问礼包,对2023年家有考生的教职工进行关怀慰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