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运动会侧记:学校第十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5月12日上午,学校第十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9项集体项目和8项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包括4*100接力、击鼓颠球、龙卷风、袋鼠运瓜等,个人项目包括沙包掷准、定点计时投篮、三人四足等。老师们兴致盎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摄影:于欣硕)

(摄影:于欣硕)

(摄影:高若曦)

(摄影:高若曦)

(摄影:高若曦)

(摄影:高若曦)

(摄影:陈令宜)

击鼓颠球比赛中,众人协力将放在鼓上的球颠起;“袋鼠运瓜”比赛中,教职工们身着袋鼠服装,接力跳跃;“龙卷风”项目则考验大家的默契……集体趣味运动会项目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加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李荣老师正是“袋鼠”之一,他表示:“我觉得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是队员之间的互相配合。团体比赛氛围很融洽,有益于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对我们未来的工作有很好的帮助。”

(摄影:曹文露)

(摄影:曹文露)

掷沙包、“快乐大脚”、立定跳远等个人项目火热进行,老师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克服比赛中的障碍,青春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经济管理学院的刘硕老师参与了很多项运动,他表示“热闹的运动氛围,让我再次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摄影:黄思源)

(摄影:黄思源)

教职工4*100接力一直是运动会上备受关注的项目。尽管天空飘起了小雨,但老师们仍然坚持奋力奔跑、勇往直前。比赛过程中,基础教育学院的阎帅威老师“起动,交接棒,加速冲刺”所有动作一气呵成,瞬间超越其他队伍。赛后他表示:“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体育运动重在坚持。希望大家平时也要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