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工会教代会两委会议

     11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新创大厦第三会议室召开工会、教代会两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讨论、审议《北京印刷学院职称晋升系列文件》。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益,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尊忠,工会主席吕晓军,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光主持。

学校召开工会教代会两委会议

吕晓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工会组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坚决维护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他还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会上,人事处处长杜明芳就《北京印刷学院职称晋升系列文件》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向教代会执委会进行了详细说明。经与会人员表决,一致通过了《北京印刷学院职称晋升系列文件》。

会后,组织两委委员开展了工代会、教代会知识学习及答题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