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团组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书画摄影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书画摄影比赛的通知

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工会、教工摄影协会将于202112月举办摄影书画比赛。让我们用影像留下我们的记忆,见证我们所走过的历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要体现印院明显标记,主体鲜明、积极向上,反映我校的发展变化。

2.书画作品,不超过6尺宣纸、不小于4尺斗方,作品不需装裱,待筛选后由校工会统一集中装裱。提交作品背面右上方用铅笔写明所属分工会、作品主题、姓名及联系电话等。

3.摄影作品黑白、彩色不限。作品要提交以“JEPG”或“BMP”影像文件格式保存的电子文件(影像文件不小于2MB),每名参赛者只能选送一个作品参赛,文件名:作品主题+分工会+姓名

4.参赛者为所提交参赛作品的唯一版权人,凡参赛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责任由参赛人自负。参赛作品若信息不全,视为无效。所有参赛作品都以分工会为单位投稿,主办方不接受个人投稿。

二、 作品评选及奖励

本次比赛设专业组、非专业组。学校工会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书法、绘画、摄影三个类别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三、作品投稿相关事宜

1. 作品投稿截止日期:20211215

2. 活动负责人:高建,联系方式:60261078

3. 参赛作品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bigc.edu.cn

                   

                                       校工会

                                   教工摄影协会

                                                202111月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