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团组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下半年生活困难教职工申请补助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体现学校党政对生活中遇到暂时困难的教职工的关怀,在坚持补助合理、公开的原则下,将为符合困难补助条件的在编教职工发放补助,请各分工会严格按实际情况组织申报。

一、补助对象

本校在编困难教职工。

二、上报材料

各分工会请于2021年1117日(周三)1600前将《2021年半年生活困难职工申请补助汇总表》和《2021年生活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表》的电子版发工会邮箱gonghui@bigc.edu.cn,纸质版加盖院系级党组织公章后报送工会。

三、工作安排

生活困难在编教职工的申表提交分工会后,由分工会汇总,并依照《北京印刷学院工会慰问教职工办法》讨论、核实、研究后,提交校生活保障委员会,最终确定补助的名单。学校困难教职工补助发放按照《北京印刷学院工会慰问教职工办法》(校工会〔2019〕8号)文件执行。

四、有关要求

对生活困难教职工进行帮扶,是各级工会组织的应尽职责,是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补助申报、发放工作,严格把关,认真填写2021年半年生活困难职工申请补助汇总表》职工个人填写2021年生活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表》本人及配偶月收入情况须如实填写,“申请困难原因”要将困难主体、困难原因、家庭月收入、看病及处理困难事件等开销情况表述清楚。

特此通知。

联系人:高建 60261078

                                                     北京印刷学院工会

                                                         2021年11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