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图书馆党支部和分工会联合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图书馆党支部和分工会联合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于72日上午9:50在清城百联最影城,观看“建党百年华诞”献礼片《革命者》。

图书馆教职工观影合照

电影《革命者》是首部聚焦“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主旋律影片。由知名导演管虎监制、青年导演徐展雄执导,梁静任总制片人,张颂文、李易峰、佟丽娅领衔主演,秦昊、于谦等特别出演,以当代价值观念解读革命题材,以当代审美样态刻画经典人物,以当代创作手法焕活革命故事,以求打造一部主题深刻、故事优质、视听俱佳的精品主旋律力作!

在上世纪20年代,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李大钊,怀揣“忧国之所忧,哀民之所哀”的赤诚之心,以信念和实践铸就起中国革命征途中一面不朽的旗帜,感召了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踏上马克思主义的道路,探索救国救民之道。面对百年前先行者的革命理想,百年后的当今中国人可以自豪地说“百年前的那条道路通往的美好未来,我们替您看见了!

《革命者》宣传海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