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奋进新时代”主题摄影活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教职工通过自己的视角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历史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好“两个维护”。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摄影活动。

老师摄影作品

活动得到了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多纬度地记录了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身边发生的巨大历史变化。有反应身边环境之美的,有记录交通之便捷的,有反应生活富足安康的,有反应欣欣向荣景象的,有反应首都新貌和和谐校园的……

老师摄影作品

通过记录这些时代之变,大家更进一步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更进一步认识到这些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制度保证、物质基础和精神力量。从而增强了对党的信心和对二十大的憧憬,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