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工会组织2015年教工暑期疗养

 
    83093,校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分两批到平谷教工疗养院进行休养。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休养期间,工会组织大家开展了户外徒步走,陈氏太极拳基本技法教授,畅游金海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消除了疲劳

休养活动虽然短暂,但给平日里工作繁忙的教职工们提供了放松心情,减缓压力的好机会,通过此次活动,让长期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们减轻了压力,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休养活动不仅使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和谐校园的人文关怀,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以主人翁姿态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工作的热情。

参加休养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旺盛的工作精力,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