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北京印刷学院亲子协会成立暨第一次“挚爱亲情伴我成长”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车外骄阳铺地,车内稚嫩的笑声不绝于耳。秉承“关爱教工、温暖童心、构建幸福家庭,共建美好印院”的宗旨,2015627日,我校工会亲子协会正式成立,并在西红门星光影视城圆满举行了第一次“挚爱亲情伴我成长”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所有14周岁以下子女的家庭,共176人参与了亲子活动。

 

  上午10点多,三辆校车行驶至位于西红门的星光影视城外,与自驾车前来的10多个家庭汇合后,进入影视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影视园,熟悉环境,参加了动漫嘉年华--动漫小镇cosplay表演、 宝贝动漫形象T台秀、 亲子活动-趾压板游戏、观看了全息电影《小熊哆哆》,这是影视园历时三年,耗资千万,倾力打造的一部儿童剧,不需要佩戴任何辅助设备,犹如身临其境,置身奇幻的童话世界。孩子还观看了4D电影、进行了战争馆、魔法馆、武侠馆:魔幻穿越体验、电影配音,体会电影制作快乐、乘坐了旋转木马、在影视园设置得不同风格的造型和场地,玩耍或者拍照。宝贝们结伴在娱乐场地玩得不亦乐乎,热并快乐着,家长间相互交流育儿心得,其乐融融。


    亲子协会的成立暨第一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终日忙于“传道、授业、解惑”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中青年教工们搭建育儿交流平台,促进亲子交流,为印院的 教职工子女增添了童年欢乐和幸福美好的回忆,为共建和谐印院工会大家,共筑印院梦助力加油,受到教职工和参与的孩子们的欢迎和好评。

    北京印刷学院工会第一届亲子协会会长教务处副处长王薇,正副秘书长为教务处张秋芸、林聪老师,工会办公室闫朝、张浩任老师全程参与了活动。王薇会长和副会长、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社科部教师胡红霞为亲子协会的第一次活动前期调研、场地安排等做了大量幕后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