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工会组织女教授女干部赴平谷教工休养院休养

     伴随着明媚的春光和愉快的心情,411日校工会组织我校女教授、女干部等20人余人赴素有“绿色之都”称号的平谷进行休养。


    京城四月之美,尽在桃花,而桃花之美,独在平谷,四月的平谷桃花竞相怒放,争芳斗妍,如诗如歌。
老师们赏桃花色、闻桃花香,伴随着盛开的桃花吐露的阵阵芬芳融入在清新的空气中,沁心宜人的惬意心情也萦绕在大家的心头。 


    活动中还进行了瑜伽培训,
在柔美舒缓的音乐声中,在肖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训练中,伴随着均匀的呼吸,让身体得到了充分地舒展。经过一个小时的锻炼,大家纷纷体验到了运动放松后的酣畅淋漓。

  通过疗休养活动,大家感受了平谷秀丽的景色,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激发了大家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工作热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