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尊敬的女教职工姐妹们:


    在这春光灿烂、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平凡而伟大的节日到来之际,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岗位及离退休的全体女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以及最诚挚的谢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教职工始终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忘我奉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担起了"半边天"的重任,用自己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的跨越发展辛勤地耕耘,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谱写了一幅幅美丽的华章。各位女教工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现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学校为拥有这样一支青春和奉献的女教职工队伍而骄傲!

    201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使命感,弘扬中华美德,与男同胞们携手共进,紧紧围绕我校"创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的传媒类大学"的发展目标,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执着的追求,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再谱新的华章!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献给你们,真诚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生活幸福,愿健康携快乐齐飞、美丽与青春永驻!

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
2015年3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