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工会举行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12月31日,寒冬里温暖如春的午后,一年一度北京印刷学院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厅内热情洋溢,座无虚席,弥漫着浓浓节日氛围。校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雷京,各分工会主席和120多教职工欢聚一堂,笑辞平安旧岁,喜迎祥和新年。

校工会举行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雷京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表达诚挚谢意和新年祝福,对大家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将节日的欢乐、祝福与祥和气息融入到《快乐老家》歌声里,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与学校一同努力,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本次联欢会由2014年新教工阎帅威、曹文露主持。他们的一句"2014年大家辛苦了!2015年大家继续努力啊!"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健身舞蹈队11名女教工身着深色舞服、系多彩靓丽丝巾,合着节奏感很强的《舞动中国》旋律跳起欢快开场舞,欢快的舞步,灿烂的微笑,洋溢着青春朝气,感染着大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雷京书记致辞并演唱(左上);健身舞蹈队老师跳舞(右上)
合唱团老师们唱歌(左下);后勤员工表演三句半


    合唱团老师们一首《新年好》打响联欢会浓浓节日氛围,为观众送上了最诚挚新年祝福,《我的玫瑰花》和《美丽的村庄》婉转动听,深情动人,唱响大家对即将到来新年的美好期盼。

    李柳青的伦巴和洽洽舞,舞步激情、身姿婀娜,新教工阳子婧和来自后勤食堂员工贾珍珍边歌边舞,活泼火辣,给联欢会注入青春活力。《记住你的香》、《红日》和刘俊敏、高山、周宇的专业水准演唱,用热情的歌声表达对美好生活赞美,对印院美好祝愿。邓漪小提琴独奏《伙伴》,高雅怡人,赢得满堂彩。三句半《夸夸咱食堂》,精彩表演得到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安排紧凑活泼,活动中穿插游戏、猜谜等环节,大家一边品味茶点,一边积极配合、热情高涨、欢呼不断,时而为精彩的文艺节目热烈鼓掌,时而为得到小礼品欣喜若狂。 近两个小时的联欢在《我相信》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在歌声里回首2014年的温暖与感动,展望2015年的美好与期盼。


王洪齐老师激情演唱(左上);邓漪老师表演小提琴独奏(右上)
抢凳子游戏(左下);精彩的踩气球游戏(右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