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分工会活动首页 >>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活动 >> 列表

机关党总支和分工会联合举办机关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12月3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和分工会在学校图书馆中庭联合举办了每学期一次的机关35岁(含)以下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马韩增主持,机关分工会主席马兴彦、机关党总支青年委员李琼和10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机关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学校图书馆中庭举办

 

    马韩增书记通报了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之后,马兴彦主席倡议大家注重学习积累,做工作中的有心人,保持生活激情,有困难找总支、找工会。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围绕个人职业规划与晋升晋职、工会活动开展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在图书馆综办主任的引领下,参观了改装后的图书馆。参会代表非常感慨图书馆的新变化、新面貌,表示将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提升自身素养,助力学校发展。